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昨天玩WOW时的有趣任务

任务名忘了,不过过程很有意思。这个任务得前序任务是75级,后续任务是80级的。

在75级左右时,我从龙眠神殿的青铜龙使者那接到任务去青铜龙神殿解决入侵的邪恶龙人。青铜龙是时间的守护着,所以我在青铜龙神殿放下"时间沙漏"之后,未来的80级的我就出来帮我解决了邪恶龙人。(O(∩_∩)O哈哈~,很轻松!)

昨天80级之后我又在龙眠神殿接到了去青铜龙神殿的任务,这次去就是为了帮助过去的我完成之前的任务,^_^。在青铜龙神殿我看到了过去75级的我,并进行了一些有意思的对话。

<<<话说巫妖王之怒的改动的确很大,游戏的过程中你帮助一个地区的同盟站稳脚跟之后,这个地区你所看到的事和人会和刚进入这个地区的新手所看到的景色不一样,但你又能和这个新手交谈协作。之前也有这种情况,但也是部分任务得小范围情况。很明显暴雪开发了新的服务器逻辑组件,以前范围小可能是消耗太大,而新版一定是做了大量的优化。使得所有的玩家看到的事物都不一样,这样的服务器逻辑我还没想明白,而且它的玩家个数可不是一两千,性能也是值得赞赏的,这可不是中国的游戏公司能办到。果真是暴雪出品,必属精品!>>>

没有评论: